Tuesday, February 1, 2011 By: =)

第一天


开心因你的生活开心...虽不是我的谁,却是我心中特别的一位。
听见有关的消息,心里也会兴奋起来。
是啊,最近的确有点好像和爸脱节关系...
生活里若没有问题的存在,就不叫生活啦...
我所期待的,将来临了。可是,过去的时间...更快~

坦白,也许带给人伤害。但在最后,我看见的是,一份真诚的笑=)
心,被钉过留下不少的伤痕...却被爸的爱给痊愈。
我的15岁和今年...至今为止,是我不想错过的一年=p
只是,有些的关系...真的想弥补弥补。不让它只停止在这个阶段...

好快哦...2011年过了一个月><当中,很多事情发生... 但给我的感觉,是...很快,我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一切, 就shium~~一声,来到第二个月了。 新年,还有两天就是了。新婚的又一个不同的新年; 亲朋戚友从远方回来的,也不一样。 新年,给你又有什么感觉呢? 久久一次的家人团聚,真难得... 年初二,将向往回乡之路=) 大家要照顾身体,有个愉快的新年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