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By: =)

新春佳节

2011年,农历新年还差10天。今天和同学们一起由蔡老师带队去Klang Parade参加吹梅比赛...很好的一个学习与体验,有一时对书法有兴趣的感动xp...去Klang的方向,给司机兜了一个挺大的圈,才从Subang~Federal Highway下巴生。><

Shopping Centre叻...我看到美丽的衣服心又痒痒xD...我很不客气地让老师请我吃早餐=="脸皮厚;-|比赛开始咯...一个小时就这样,把时间、心思都放进去。然后呢,大家也各自排队免费领取春联。他们有这一般的恩赐,家里老老少少,也有比我还小的小妹妹为大家写春联。极其美丽:

新年要到噜...可是,假期却很少。哎哟,非一般的新年。没关系,今年已是我最后一年新年后还得回学校读书的一年。期待新年期间...不期待新年的到来,因为来了又会走。这是事实。可是,没有到来怎么会有期间呢?

期待,新年拿红包、穿新衣;
期待,除夕夜晚一起团圆饭;
期待,播新年歌的新年气氛;
期待,¥到亲戚朋友家拜年;
期待,见已久不见的三姨和姨丈;
期待,团契新春聚会的时候;
期待,期待,期待!

很多恩典在其中吧...自己要求不多,只希望看见每个人的脸上是带着真诚的笑容=)看见你们的笑容,真的,我很自然的会变得开心起来。虽然,我觉得最近自己已不太晓得如何去接近人、了解他们心里在想什么...脸上的笑容也渐渐不太上扬起来:(

在此,我祝福大家
新年蒙恩,步步高升,身体健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