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By: =)

不完美

完美主义者的我,仍不能接受不完美的事情,包括我自己。
自己太不完美了,不晓得我能做的是什么...
也许,我又偏行己路吧~能怎么办呢?
自己做不好啊...不能完美的分配时间,不能完美的做自己本来就应该做的事。
15天...有10天没灵修。
若专注在功课上,忽略了事奉,功课一定会垮掉;
若专注在事奉上,忽略了亲近神,事奉也一定会遇极大问题。

我忘了把基础、标准放在神身上吧...
一月份很快就要过完了。
不是还有15天,而是还剩15天。

注目看耶稣 定睛看耶稣
凡劳苦重担 当亲近耶稣
必享安息 必得满足

我不想那么快灰心
但能证明一点的是
靠着自己必跌到
惟有靠着主才能刚强

LaiNe SmiL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