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By: =)

我肥来了x)

说实在,不算是回来啦~也不知怎么说...算是来这里度度假吧。有些的心情感言,也可在这里寄托。2011年~才过了一个星期...就有点出状况了。在祢手中都将变成祝福~新的一年,真的对今年充满新希望,在主里的“新希望”...

YOU HAV NO CHOICE~这句话我在这上课头五天听到了四次来自四科科任老师。我真的别无选择吗?我有。只是通往那最好的,只有一个选择。对这一年,凡学校的活动、表格、通告、功课,都看得非常认真。所以,今年一定会过得充实过得累。但再累也值得啊!因为剩下最后一年的时间,要在中学生涯过得更精彩。


我是一支笔。一支写出美丽精彩人生的笔。一只透过笔,去成全别人的事情。更希望亲自由父来握住这一支笔,画出祂喜悦的图画。一支笔的目标:以SPM为想要达成的目标,冲向前去。不能否认,17这个数字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了。原来,我已踩着这一条线==17叻...难以想象><

你要的祂偏不给你,你不要的祂偏偏给你。哎哟,我很想告诉爸,我可以不要再面对这种状况了吗?我很想的,可是我怕爸爸在后头还有更大的事情要成就。这种情况,我经历了很多很多次,也许...爸想告诉我“孩子,你试了那么多次还没了解我吗?”我害怕是这样...因为原来我还未能体贴爸爸的心意=(

就这样,不喜欢koko的我,也突然的积极在每一项活动里。你说是为了分数?可能吧~人就是为条件而付出。惟有天父毫无保留、无条件的为我们付出了又付出,等待了又等待。

LaiNe SmiLe=)

1 comments:

Celestie said...

天父知道什么对你最好,虽然你不一定想要。做每一件事情,只要是和天父爸爸一起做,你还是会很享受的。好好珍惜这最后一年,祝福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