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By: =)

嗨! 爸爸!

今天,在团契分享《这里发现神的爱》
当中再次想起爸爸对我们世人的爱...




爸爸,谢谢祢对孩子的疼爱,
祢让我有智慧、勇气来到分享
祢还对我说了很多很多
惟独我的爸爸是那位掌权者



我要用这个部落格来到和祢联络感情
除了圣经、祷告
这是我另一个地方来到想爸爸打声招呼、谈天说地


这里并没什么特别...只是这里是我和天上爸爸的地方。
有着我的开心和悲伤的地方...
沙滩的印记,就是记载着阿爸在我生命中的作为,宣扬祂奇妙的恩典。
我并不完美,也并不特别,然而祢却是为我舍弃生命的主。



欢迎大家出席来到这个我和爸爸的地方!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