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By: =)

祢向坏蛋保证

唉,前两天正赶着acc project… 所以,没有灵修。爸,对不起哦,是孩子不乖。我自己的想法,只要你有心,再夜睡也会提起精神第一天,我很认真地赶关乎我前途未来的功课—acc… 在当中,我遇到很多问题,不能平衡数目,我所开的生意怪怪这功课下星期二交给老师,我在想,我若能成功把它做完,我一定很开心且很满足的。第二天,仍然做不成,我并不埋怨,只想是否我在哪一出出差错了。>.<   >.<我相信,爸依然要我从中学习,祂的恩典一直在,祂也不曾离开过。每一件每一件事情的发生,不是人说要就要的,而要得到上帝的批准。所以,当爸让这一些事发生时,有祂美好的旨意在当中。爸爸是完美的,他不曾出错过,人就时时出差错,哈哈……
以赛亚书41: 1 – 20         有多少人的保证是绝对的? 有多少人答应过你的事有实践过的? (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哦事实上,包括我也是这样的人) 很感恩,上帝不会造我们出来后,就不理我们的生死。因为这世界很多不负责任的大人丢下自己的小孩不闻不问>.<…祂许下承诺,答应不会离弃我们,这一个已经够满足了。
我们真的渴望听到别人对我们的称赞吗? 无可否认,是! 虽然得到别人的称赞我会感到不好意思啦可以的话,我还希望他们不要称赞我呐因为我很怕不好意思和尴尬的感觉。嘻嘻但当我听到别人再说我的好话、给我称赞、或回到家乡时,家人的亲戚朋友会提起谁谁谁的女儿,就是我啦我会很开心XDXD…矛盾吧,世上就是这样。这样就好像有人把关注投到我身上似的
既然自己有这样的感想,我想你们和我都一样吧? 所以,不管我们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只要身旁有人,我们都要试着鼓励他们,让他们和我们一样,依然能在这世界感到有一线的希望。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会觉得累啦]  我从某电影戏剧所听来的。嗯,暂时就是这样下一次在分享我个人与爸的生活吧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