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By: =)

迷路的羊

曾几何时?最近吧……
我变成迷路的羊了@.@...
在没有方向之下(没有爸爸引领之下),
我不知我的去路。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寻找仆人,因我不忘记你的命令。]诗篇119: 176
原来,当人迷失后,不只人主动寻求帮助,
原来爸爸也渴望帮助自己的孩子。
亡羊,我当过,不好受...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我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水牛迷失了方向,我就懂;但小羊迷失后是怎样的呢?好像知道噢:s


你的命令,爸爸吩咐孩子的,是什么?
孩子一路在寻求,孩子不要求现在就懂,
只求这一路上有爸爸拉着我的小小手走。
彼此相爱? 尽心爱父? 传福音?
是这些吗?




微笑=)Smile...
13/9灵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