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By: =)

为爱付出

双福残障中心探访日,爸透过这一切向我说话感谢主,成立了这中心他们虽身体不完美,却比我们更坚强。秋香师母,是我买了她的一本书《走过心情的温度》对她就产生一种较深的印象,因为她长得像我的补习老师。感谢上帝的恩典,就像我们常说的,我们能相遇并不是偶然的,是爸爸的带领,我能碰见这位作者(来自台湾)。从她生命看见了上帝的爱当义工、环保回收、电脑科技、手工艺品这一类似的部门,有机会,我要参与在当中,与他们一起来同工。我会向爸爸求的…XDXD:p我们在那里也做了一张DIY 手工卡片,不是献给自己,乃是献给你心目中想给的人。我想把它当作中秋节卡片,献给在家乡的外婆。嘻嘻那里的回忆,藏在我心中。我在当中学习了不少,虽然铃鼓不是打得很好,也是上帝的恩典,让我在事奉上靠着祂去做。
[ 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 灵修19/9
作基督徒却不愿舍己;爱天父却不听祂的话这也许是我们的想法。那不就等于想和另一半一起,却不结婚吗? 圣经说,凡受神管教的,是祂爱的孩子。要变得更刚强、灵命有所成长,就得经历试炼。要成为爸爸的孩子,就得按着祂的样式行事为人、遵守祂的命令、专注爸的一举一动。试着活出爸的样式来吧! 第一个大挑战:不大声骂妹妹或粗鲁的对她说话。加油加油!
微小=)Smile…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rst , on that day i surprise that , your ling gu not that bad , because you also can follow up , another thing to remind me is , i really long time didn't practice ling gu with you already la .


Second , don scold your sister got one easy method , before scold , think first . n.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