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By: =)

预备给孩子

天上爸爸已预备了一切给孩子...不管是你的家人、学业、未来前途、爱情...没有一样是祂不知道的。天上爸爸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无所不在。嘻嘻...


就如,你在外头读书或工作疲劳后,回到家当看见有人早已为你准备好吃的晚餐后,你会觉得很窝心,很温暖。这种感觉很幸福吧?


今天早上,我得上一堂日语班...一路以来都是9点半开始。
可是今天,我在家里9点才做好东西,出门时9.15am...
我想我是否应早点通知朋友说我会迟些些,叫他们不用等我...
路途上,我也害怕我没有时间吃早餐...很矛盾的,同时我告诉自己不要怕爸爸会预备吧?


哈哈,过后我试着将这事交托给祂,让祂带领...我在想,祂一定不会不顾自己的孩子。
所以我就没通知我的朋友。
果真,在半路上(出乎我意料的) 朋友sms我说日语班在10点才开始...
我很开心,也很惊讶!
钝钝的我,才想到这是爸爸为我所预备的。孩子所交托的,父在带领一切。


尝试将一切交托与祂,他会带领及保守...
感谢神的恩典,让我有足够的时间享用早餐,
让我准时上课...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
为身体忧虑穿什么。
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
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他。
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你们那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何必为衣裳忧虑呢?......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
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

(=Don't Worry Be Happy=)
爸爸,谢谢祢...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