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By: =)

谦卑孩子

[...因为,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自卑的,必升为高。]路加福音18: 14


爸爸,学习谦卑不容易噢...
尤其是成为祢的女儿后,会仗着一种有权威的架势,骄傲起来。
一时一时的提醒自己,并不能使我学习谦卑。
uuh...uuh...
爸说的,自高的必降卑,自卑的必降高。
学习谦卑的聆听,不自以为是的当个愚昧人。

“上帝在天堂用一根绳子系著每一个人。当你犯罪时,你就是割断了自己的绳子。然后上帝打一个结,又把绳子系起来——如此使你稍微更接近他。你一再犯罪而割断了绳子——上帝每次都打结,把你拉得越来越紧。”灵修14/9


当然孩子知道,爸爸不是叫我们时常犯罪去增进感情...
孩子所了解的是,当孩子再次犯罪犯错的时候
爸爸依然张开爱的手臂来拥抱我们...




p/s:后天就是圣经比赛了,我的那份金句却留在阿姨家。
       我正想着办法如何能拿回它...
       哈哈哈...很好笑的,我想了很多不同的手法,就是要拿到它。


如:叫朋友透过msn offline instant msg来传给我
     叫朋友透过简讯传给我有关的资料
     又或想问问看哥有没有那份的资料


原来,都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当问题来临时,却没有好好的向阿爸天父说话。
后来,爸爸才告诉我,“孩子,你忘了家里有一个妹妹吗? 她有那份金句资料啊...”
我感恩,这是爸爸的恩典,叫我的问题解决了。
同时,爸,是祢提醒我,问题来临时,不要忘记有祢!!!


微笑=)Smile...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God that you remember , you have a sister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