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By: =)

忙与盲

这几天,正为着acc功课而烦恼...一定要把它做完。
连去云顶游玩也带着它上去...
终于,在今天完完全全做完了。这过程中,只有忙!在忙的过程中,心也盲!
有几天没和爸爸联络感情...总觉得我亏欠了祂。
恳求爸赦免我得罪,洗净我一切的不义,让我在此坦然无惧地来到爸祢面前。


云顶游玩,让我再创许多美好的回忆。
下次,我会再来!!嘻嘻...
谢谢爸爸的恩典,让我们有平安的脚步在每一个世界的角落。

感谢爸爸,让我们一家人的关系能更加密切。


愿天上爸爸继续引领我,一生当中好好为祢而活。
我从今开始,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
尽完我最大的努力在这两年里用功读书、考好试...
加油加油!!!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