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By: =)

生命の价值

我今天的感想:


16年里,我为祢做了什么? 生命真的是这样“耗”的吗?
是否这些年里我都为自己而活? 我没做任何的牺牲,却换来十架上的爱。
我感到愧疚...心里装满着许多的对不起...
我今天很想继续天天为主而活,是否下一秒我又退缩...
不敢踏前一步舍己呢?

[我却不以性命为念,也不看为宝贵,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证明神恩惠的福音。]灵修16/9


我不应该酱自私...
我存在就是为了成就上帝的事情。
我只须按着主的话而行...
生命不是用来“耗”的,而是“使用”它

“生命,不在乎它长短,只在乎它里面的内涵...”


 孩子の小小盼望:愿圣灵所充满不是短暂的,仍能继续在我心里动工。

天上爸爸也常与孩子同在...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