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By: =)

爸爸的眼光

老一辈的人常说“我吃盐比你吃的饭还要多”是很夸张啦...
为了表明他比我们经验还丰富。
然后叻,就会给我们一些的劝告。忠言逆耳嘛,谁会那么容易听得进去呢?


天上爸爸的眼光可大大不同...
祂的道路高过人的路,祂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
爸爸眼光够高,祂看得清每个人的为人、需要...


[ 在你看来,千年如已过的昨日,又如夜间的一更。]灵修17/9
刚开始看不明白,也不知爸爸要对我说些什么...
在爸爸的眼里,千千年如昨天,一瞬间而已;
而在我们世人的眼里,千年吗? 不知过了几十个世代...


在我们看来不可能的事,在爸爸看来凡事都能
在我们看来强大的事情,在爸爸看来却十分的渺小
我们常说要以上帝的眼光来行事为人,对我来说,却办不到。
爸爸很大很大叻...但却愿意伴在孩子身边。


爸,我们的一秒却不及祢的一秒
那我们可怎样使用这一秒呢?
爸,我想求祢赐给我一些些的智慧来好好善用这时间。


孩子只能说,爸爸太大了,也有无限的空间
祢若是宇宙,我也许是小小星球
祢若是太阳,我是沙滩的一粒沙
祢若是地球,我是不起眼的灰尘
祢若是星星,我就找不到身影了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