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By: =)

明知故犯

[因为知道这等人已经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还是去做。]


明知故犯...就明明知道不是,却偏偏要去做。这是一个不好的行为啊...
就像我,明知道多手去弄脸上的青春痘会留下不好的印记,
却不听话,手痒痒去按。
结果,脸上不滑了...哈哈...我正伤害着父给我这一脸蛋呐...XDXD
所以呢,明知道不好的事,就不要去做。


离开爸爸,超级坏吧? 但这念头,我就是有想过。
而且明知道它带来的影响或后果,却依然不改变自己的想法。
却在上两个星期六,来到吉隆坡福音堂听牧师讲关于《基督的仆人》。
敬拜赞美时,加上以圣导师的出现,
不得不让我会想起我在以圣三个星期的生活。




是在那里,我最破烂不堪的时候;是在那里,我伤心绝望的时候,
我遇见了上帝,也遇见了祂的爱。
这一个提醒,让我知道祂依然爱我,祂都没有撇下我,
何时轮到我有资格离开祂?


今年的中秋节也未免太冷淡了吧? 我根本没有感受到那种的气氛...没有灯笼,没有蜡烛,没有赏月( 又看那么一眼)...嘻嘻...天气一年比一年热;气氛一年比一年冷。:s 童年一起提灯笼、点蜡烛的快乐时光失去了,很怀念。


Yeah...我的acc project平衡到了。
谢谢你的帮忙,若不是你,我想没这么早完成吧?
我的SPM考试功课也变成你的功课了...哈哈...不好意思,也谢谢你!


爸爸,我不要明知故犯。求祢时时刻刻提醒我。
只做合乎祢心意的事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