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By: =)

为主来梦想

我的梦想,是开一间咖啡厅。
我的梦想,是环游整个世界。
我的梦想,希望家人能信主。


然而,我的梦想里很少把爸放在当中。为主能够作什么梦呢?
小小的?大大的?
我希望,更多人能够认识爸爸。如何leh......?
Erm...人际关系...


开咖啡厅,不只是能够让人群消遣,
更希望能够透过此机会来传福音,让人认识主。


环游世界,不只是到世界各地看看,
更希望大家知道主创造的奥妙,在各处停留和他们相处。


家人信主,这是我一直以来所希望的事。却没那勇气向他们介绍天上的爸爸。
这希望透过生命的见证,流露出基督的香气,以生命影响生命...


[...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 坦白说,包括我在内。
甚至我害怕,害怕我的付出,带来的是伤害。


“爱使人变得脆弱。只要去爱,你就会心痛、甚至心碎……
除了天堂,另一个绝对安全、
完全不会让你受干扰的地方,就是地狱。”
让我再次告诉自己,要有那单纯的心对待每一个人。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