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By: =)

环保小战士

爸爸今天告诉我
他托付于我们的地球生病了
还很严重很严重tim...


这时刻,我似乎想为爸爸做一些事情
我立了一个心志
孩子的力量不大 但能做的就是保持我周围的干净
不管孩子去到哪
希望我都会带着垃圾走 到了一个地方把它清理掉
拾垃圾并不难
爸爸问我,你有那颗心吗?
我告诉他,我有我有!
我做得到吗?“孩子,只要你肯,我就能!”


大家都很喜欢幻想,假如……
爸爸,祢就让我来到想那么一下下吧...
假如我是政治家
我呼求每人尽自己的责任来保护地球   不破坏他
假如我能坐上这个职位
我要在各个地方举行清洁比赛
若哪个地区环境最美化清洁
我身为领袖  绝不辜负你们
会送你们一些实际的当做鼓励
(只是我对hanna的鼓励,会特别一点,那就是与环保活动有关的---环保袋)
哈哈哈...开玩笑xp...


在此,要谢谢hanna...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是你懂我在想什么。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现在部落格也开啦...你是第一个踏入这部落格的吧?


除此,谢谢qinghui...
这个部落格,若不是爸爸派你这个小天使来帮助我
我想不可能那么快完成。


嘻嘻=)Smile...
Gogogo...做个环保小精兵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