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By: =)

第10天

今天在学校领了一个奖~pelajar perempuan terpuji Tingkatan 4,拿到一张文凭和一份用礼物纸包着的礼物。礼物看似普通,像是小孩子用的文具配套,四四方方的。里面有铁的铅笔盒、尺、几枝铅笔和胶擦等。(很像而已,只是我的以为><)看到别人拿的,我对自己的有点心灰。我几想要别人的...就像文凭附加一个文件夹又或文凭附加一个奖品。结果当我回到班上拆开来时(因朋友的好奇到底我的是什么礼物),我才发现是Faber-Castell的文具配套,开心极了! 才告诉朋友我没后悔拿到这份礼物。里面装有,其牌子的笔、有实力的铅笔和胶擦、尺及铅笔钻。幸亏......Argh,在我人生里没有“幸亏”二字,因为这一切都是天父的恩典。感谢主,学校没把我们当作小孩子看待,送我们一个铁的铅笔盒><

一份一份的考卷分派下来,不知是否大进步,能说的是,这次我给自己的要求已减低,最低限制是A-的分数(70以上)目前为止,我还满意自己...嘻嘻=D 尽力了没?我也忘了><

在团契有一次的上课时,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就是对朋友要好。时不时就请他们吃东西(这个我好像没做到>.<)对他们有关心的行动。所以,那时候去书展,我也不忘了给我身边的朋友买一些的吊饰。嗯,也许习惯了吧...我偶尔@时常会想起我的朋友,对他们好就要表现行动=) 结果,出乎我意料的,朋友也这样回复我。互相收礼物,互相送礼物;互相关心彼此,互相接受对方的好意=)

今天拿到Form 5课本噜...带有一种兴奋感~又长大了,是中学里最大的姐姐了><哈哈...我好喜欢噢~

人家说,男人的头脑是空空的,什么都不想;而女人的头脑满满的,因为想太多,所以装满了。今天一有时间,头脑就不会休息,想啊想~就是想。想到东西的...现在又忘了吧...我的感想......

朋友说过这样的一段话,你永远不会了解我的感受,没人会。因为你不能好好地站在我的立场想,即是不一样的角度看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所以,不要总是说你了解我。我知道父在,有时...真的有时,你明明知道祂的存在,却不知道该做什么,信中带一点疑。我始终相信,没人能一百巴仙了解你或我的感受,除了那最最最疼我们的爸爸。

补习后回到家里,感觉想吃东西,就去拿碗吃饭。知道我不吃肉的啦~~所以只吃青扁豆、煮熟了的黄梨、和自家种没有一点辣的辣椒。吃完后才发觉,我的喉咙好像有东西塞在那边,不能进也不能出。即使我喝了再多的水、使劲了任何办法: 吞饭啦、吃橙啦、手指按舌头吐出来等,都不能去除它。我嘛...我是谁?不就是那成天想太多的萧意玲咯。下一秒我会永远的睡着吗?Sleep forever----哈哈...本来有这个打算要去医院,妈妈说可能是水泡呢...嗯,我也算了。听了妈妈这样说,我放心得多了。水泡罢了,过了后,就没事啦~~只能说,一切都会过去,我还是好好的。爸爸会看顾孩子的hor...下一秒会怎样?我也理不了多少了。嘻嘻...

想太多后想出来的结果:
[有可能的东西,也会变得没有可能;没有可能的东西,也会变得有可能。]
[现在是,不表示以后是;现在不是,也不表示以后不是。]
[现在会不代表以后不会,现在不会不代表以后会。]
很乱吧?其实我所写的,我也只是明白一点,不明白一点而已。

希望明天一切会更好吧~爸爸让这一切的发生,祂的旨意一直不变,祂的恩典不曾离开。
谢谢家人的关心=)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