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By: =)

第29天

噢><...早上起来好难把眼睛打开哦~也许昨天太迟睡吧。今天还是来了==哎哟...每一件事情都会发生,只是看它早来或是迟来=p早早还很怕这个没带,那个没准备好。到了教堂,今天好少人,走去前面和姐妹们坐^^谢谢成为了别人丈夫的恒川弟兄...换一个环境敬拜赞美很不错的体会,赞!谢谢你小小的分享:[一个东西重复了又重复,但我们可以做的是,以不同的心态和角度去做。]自然的,我们就不会觉得我们是在死做一样事情。

爸爸,今天不知为什么...感觉就是怪怪的,十分奇妙。爸爸没有让我有down·down的感觉,而...也不知怎么说。爸祢说我解脱了吗?我真真不知道,哈哈...但祢在啊...这个时刻,感到祢的存在,不惧怕,也不伤心。嘻嘻...今天一切一切的发生,爸爸...突然有种感动T.T...祢不曾放弃我们每一个的生命=)就一一说明祢的作为何等的奇妙吧~

雪倪的生命吧~爸爸,祢在我们不同人的身上行了不同的事。当看见雪倪在Facebook说“看见神迹”的时候,我还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有种疑惑的感觉。可是在今天,我可看见天父祢在她身上的作为。她,一个祢爱的孩子,时时刻刻来到向祢说话。还时不时因圣灵的感动,在敬拜赞美时落泪了,所以妳的眼睫毛才会那么容易的掉落啊xp可见,妳和天父的关系好密切哦~金水牧师说了一堂道—舌头&言语。一句话可带来心灵的伤害,这我体会过,所以我明白=)

[言语杀人不见血,你说有多可怕呢?]
[不要说自己不会,可以学和追求啊!]
[你不在意讲,他很在意听]
[不要讲灰心的话,要讲信心的话;讲灰心的话就等于“上帝不存在”]
[我们往往只看到敌人或别人的厉害,却没看见上帝的伟大]

我要学习的就是,不向爸爸说埋怨的话,而是说感恩的话=)就算是困难的发生,我要向主来到感恩,因为祂陪我度过,靠着祂使我得胜。感谢主,透过祂仆人的口来到表达上帝说要的。然后就和雪倪、淑盈、佩甜还有妹妹去吃午餐。我叫他们快点一起去吃,等下还要回来看看有什么要准备...我听见雪倪说“上帝的时间够用”(大概是酱,没错吧xp)eh?是喔...爸爸会供应足够的给我们嘛~然后就还是没管酱多,和他们开开心心去吃午餐咯。他们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节目《认识上帝》...这使我更加怕了,还叫他们不要那么期待,因为恐怕失望会更大。我担心的...和雪倪聊了很多,雪倪问为什么那么没信心...当上帝死的啊?这时提醒了我,是啊...我不是有爸爸吗?==我害怕他们不能透过这节目认识天父,她提醒了我,没人能在一朝一夕认识主...还有,不是我们自己在动工,乃是爸爸自己在做工。“Dont look for the quantity...But search for the quality~”节目终于结束了,呼...

谢谢Hanna的分享...你怎么一边在分享,一边看着我?哈哈。是咯,人有会累的时候。需要人的鼓励、人的陪伴、爱及安慰。谢谢你的分享和分享的歌曲《需要祢的爱》。有谁能隔绝我们与爸爸的关系吗?没有。嘻嘻=D

还有两天哦...期待加兴奋中^o^...我要见回你们咯。问爹地年尾要一起去金马伦吗...他说可以啊。哇,他答应得那么爽快。也好的,抒解压力嘛!傍晚我们四个去隔壁帮忙庆祝马来邻居小妹妹的生日。感恩主让我们认识到他们=)因为一点的胃痛,吃不多==好想吃多多啊~哈哈...

今晚,也将msn留言箱1000++的email删除剩至137封。哈哈,要快点把一切事情处理完,放下全部,再到少年军延伸来学习及享受^^加油加油!你们也加油~好好过生活吧=)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