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By: =)
第3天

等待,往往是一生中最苍老的一件事。今天终于考完试了...终于...两个星期多的考试,让我们勤投在书本上。
每天去学校的路途中,每经过一个红绿灯,我对爸说话的速度加快了些...因为这对我来说太刺激了=.=每天都向爸爸说,“爸,求祢让我过这红绿灯,不然我快迟到了。”感谢父的眷顾与保守,我每天都能有平安的脚步和足够的时间抵达学校。

表弟松奕生病了...看见他辛苦的样子,我也为他担心起来。我告诉爸爸,求爸爸大能的手医治他,使他早点康复。大家都为他着急起来...妈妈还去神庙拜佛,拿符水给他喝。我在想,我的爸爸比较厉害呢...祂没有范围限制着,爸爸无所不在,随时都可和祂说话。别的偶像却只是在建筑物里--庙,似乎他们的神只有在有需要的时候才出现,否则,他的生命是可以完全没有神的参与。

我感恩...我的决定并没有错,我坚持补回国语科是对的,在我需要的时候,老师的一句鼓励大可以安慰我、勉励我。老师在每一次教课都会鼓励大家...我很开心,是爸爸让我遇见并认识了他。一个星期一个鼓励,那么一年便有52个鼓励的话了。嘻嘻...我想,这是爸安排的小天使借着他们来对我说话。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