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By: =)

第18天

很早就醒噜~11点XDXD今天下午得和俊祺补回上一次的课><几不想出去啊,因为一出去,我觉得我被一些事情所约束,不能跟着自己喜欢的时间出去。又得赶着冲凉、吃饭、收拾==

出去上一个小时的课,还是有所领悟有所学习的。整课必须整理多一遍,找个机会吧...上帝在适当的时间给人适当的事情=)如何给“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今生的骄傲”在自己生活里一个定义呢?还是得回到自己和爸爸的关系...好吗?圣经的教导和真理的基础在你心里又有多稳呢?我的定义又在哪里?是你他决定的吗?是我跟爸爸的关系。信仰建立在信心上,信心建立在认识真理的基础上。我好喜欢圣灵在对我说话,教导我...这样他就在对我说正确的事,做对的事。

堂姐宝燕今天生日,21岁生日...是大日子叻xp大家都把整间家收拾得干干净净=D今天很开心,能够一家人...多多亲戚聚在一起。萧家兄弟两家、叔公一家、姑婆一家、丽姐姐夫妇、Jun gor gor、太姑三代家人等...大家彼此交流、彼此说笑,说真的,我很enjoy今天一整个晚上=)SUSHI KING一整个晚上站在那边做寿司...辛苦你啦xp很好吃!谢谢你=)好多好多的食物...不知哥和清慧有拍到这些食物吗...><吃了很多寿司噢==就因为肚子饱了,很少吃到别的食物,有点遗憾~好想再吃哦,因为晚上肚子有点饿俄><现场live demo不是时常能够见的事...嘻嘻。今天多了几位“带头鬼”在那里搞气氛,原来要开心,和别人融成一团,不分年龄。
 
有时候小孩子,看似很难接近,其实,你只要有那个心,尝试接近他,你就会发现小孩子的天真、活泼、可爱=)Cathy是一个会看人选人的小孩(其实大部分每个小孩都一样啦)...当你找到和他的共同点后,例如她会玩什么游戏,你也要会玩什么游戏。那么两者都可以有个桥梁,彼此沟通。小孩子,就是那么的纯洁:D

寿星女,看到你收到很多礼物哦...感动吗?21岁咯,算是个大人了。祝福你以后的生命更精彩,天父带领你引领你走前面的道路。将未来都放在父的手中,好好的生活,荣耀主哦~很快很快,17号过了...你也忙完累坏。哈哈,要收拾的可多呢。大家早点做完,休息睡觉吧~在此,再次对你说声“生日梦恩”~
   
爸爸又带领了我一天的生活=)一天难忘且是一个美丽及值得留念的回忆...
p/s:其实有很多照片看的...不妨到以下网址:http://qinghui-photography.blogspot.com/2010/11/paulyn-21st-birthday.html或哥和Jun gorgor的Facebook看照片。我在这里只upload一点点的照片XDXD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