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By: =)

第12天

放学后和两个朋友去Giant有个Jamuan。这次很特别,就只有三个人至五个人在开Jamuan...每人给了10令吉,当天总共的消费是6令吉,所以我还赚了4令吉呢。我们三个人在里面逛街...到了四点那样,我们想回家了。可是,身上没一个人带有电话,更可惜的是,Giant里面的公共电话都不能服务了。我们从一楼找到三楼,又从三楼找到一楼。我想那里的人也都大概认得我们三个了><

再找着电话的当儿,我们把最后的希望放在三楼一个寂静没人的小巷里。那里放着电话的牌子,意思说可以打电话。我和宇营两个想进去看看,可是佩仪不肯,一直说里面危险。我们还是决定试一试,进到里面,没看到电话,再还有一个转角处,我们听见有个男人在讲电话。真的很紧张,我们疯了似的,从小巷里跑出来。我们还是找不到电话...==其实我没那么担心,因为离不远就是补习中心了。

最后,感谢主...赐给佩仪有勇气。她终于鼓起勇气去向她的家庭医生借用电话。最后成功了...当中,大家都惊慌、害怕、紧张。还是要感谢爸爸,我们都平安的回到自己的家中。
这次是很非凡的经历。感谢主,我们三个能一起经历这一切。

下一次,不会有下一次。因为我学乖了,会带电话去的><
原来电话很重要。在一个时候,才发现它的重要性=.=
在一个又累又冷的晚上,我很早便进入梦乡。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