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By: =)

有趣的一天

第2天

感谢父的带领...再不甘愿起身都好,我都要坚持下去...从舒服的睡眠里起身...一年里,要好好锻炼我两支的手臂...哈哈...可惜,不知是昨天吃错食物,今天一早肚子不舒服...很不好的坏孩子,对妈妈和妹妹的语气不好噢>.<对不起...我不应该有这样的态度...

今天试卷,原来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爸,永远都是那位在我们生活当中的供应者,使我不至缺乏!可是,肚子还是不听使唤的在里面打滚绞痛着...辛苦的挨过了,考完后想早点回家,却没有...在班上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谈天的时光,那份关系最重要吧~谢谢爸爸安排你们在我生命当中出现哦=)

新的学期到啦...今天开始新的课程--Accounts。是我和朋友把它想得太恐怖了,其实也没我们想的那么恐怖...Shamini老师对我们说了很多条RULES。
  1. When homework is given, you better do it...
  2. No handphones in class...
  3. Continuous test will be given once after 2 chapters is teached...
  4. Passed mark is 70%...69% is counted as FAILED...
  5. Plz ask when not understand...this is a MUST for you to be success...
  6. Without calculator plz get out from the class...
  7. No copy others homework...
  8. FORGET dy...argh!!haiz...short term memory only i hav=.=
补习班很有趣...老师不停的提醒及鼓励我们,好好的搞好Accounts这科目。爸爸,小天使不停的在我心里激励着我,我会好好努的。拿到奖学金,不让父母辛苦,并荣耀父祢尊贵的圣名~

这星期,回家乡的计划缭乱了我的计划。回家乡使到我不能来到团契打铃鼓、和弟兄姐妹聚一聚,也使我不能和朋友们出去...但我坚持我的决定,回家乡!我有多久没见到外婆了?她那慈祥的模样=)我想妳了~
爸爸,祝福外婆有健康的身体过生活哦=)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