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By: =)

感到安慰

第5天
昨天看一套戏,凌晨四点才去睡觉>.< 今天中午爬起身,想想...我今天该做什么呢?肚子饿俄的我,下楼找食物吃。决定煮炒饭吃,因为有昨天吃剩的饭。碗盆堆满了许多的碗碟汤匙...得洗碗了才能煮东西吃...爸爸告诉我,要得到一样东西,就得付出...付出诸于行动,便能吃炒饭啦~

没想到一进面子书就是3个小时...我得控制时间了=.=补习的时间又到啦~超喜欢到补习去。除了能和朋友见面,还能学习且增加知识。今天上chemistry,感觉上我和这位老师好像很熟,因为在上个学期坐在最前排,一有不会就一直问他问题直到明白。这学期,我和朋友坐最后一排,这次只有两个人一排。我很开心,让我在很舒服又不窄的环境下学习。

7点多就放学回家咯...吃过晚饭后,又继续收拾我那像打过战的房间。乱七八糟的,昨天收拾一轮了,今天接下去收拾...Yeah~总算收拾完了噜。认错,原来是很重要的...也许我真的错了吧,明知道父的存在,却不要祂插手...结果,害得我的心很辛苦。最后向祂祷告悔改认错,我的心才能够舒服下来。爸爸啊,以后我不会故意不让你不插手了><

我昨天真的很在意那件事情,深怕有一天我再失去一个朋友。过后,我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不在乎。我才没那么辛苦了。这件事最后会演变成怎样,我不知道。知道的是,爸爸同意这件事发生,我就必须接受并学习。

也许明天或后天就会安乐新村噜^o^...我要回去好好的接触新鲜的空气,接近大自然,看看我爱的外婆。怕我会因没得上网有点闷,所以带了音乐回去陪陪我=)还得复习学业呢XD...爸爸今天教导我两个功课: 要懂得认罪悔改、逃避vs面对...洗干净才不再模糊,就能看得清了。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