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By: =)

第14天

Danny & Christy 的Purity Of Love 之婚礼今天顺利进行也圆满地结束。由于位子有限,有太多的亲朋戚友出席,显得有点挤,坐得密密麻麻,却也看起来很温暖、很亲切。人家说新娘是最美的。当场没人能够再美得过新娘了xp嘻嘻...
我的脸上怎么拢不起那么一点的嘴角上扬...我知道我没资格喊累,因为你们比我更累。

六位舞蹈员: Hanna...Swing...Cindy...Jeremy...Vic...Eddison...我不是很会欣赏舞蹈,可是却要给你们一个‘赞’!你们跳得很好看,也很有型。全场的人都看得目不转睛。

回到家,很累噢>.< 早早去睡觉吧~晚安ya...
感谢爸爸这一来的带领,给我们足够的电流,一切流程顺利进行,没有任何的破坏工作...
今天,其实扮演着很多不同的日子。结婚...拍拖...生日...

祝贺恒川和丽欣相爱久久,在这新的生活里也能流露出上帝的爱。承诺哦,携手到老,共度一生。
拍拖的,愿你们甜蜜哦。好好珍惜彼此,凡是包容,凡是相信。
祝健扬生日梦恩!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