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By: =)

第17天

今天和哥还有倩从2点出到晚上7点...哈哈,有点累和眼睡tim=p等下还有补习咧=.=今天看到那里有padini sales大减价叻...我看中一双高跟鞋了!!妈咪,扣了半价,咱们去买吧...XDXD哈哈,这只是我的开始...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噢><可是所要付出的不是在我的能力范围nia...xpxp

看见你所post的很不开心酱,想给你安慰,却不能...毕竟我和你各不相识。希望你会好过点吧=)

得到成绩册了咯...成绩还麻麻底罢了,要更努力咯。考取那最好的!再努力咯!!

最近疯狂似的...想跑街就是了xp哈哈...看到自己喜欢的,却不能买,也没关系...至少能满足我的瘾...哈哈xD---->IOI...Sunway Pyramid...Ikano...你们等我吧...其实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真的很多...爸爸,孩子的时间其实是足够的,求祢给孩子懂得分配时间,把一切在一定的时间内做完。

谢谢明美和靖欣送我的礼物,很美丽,我很喜欢=)靖欣,辛苦你了。不是很喜欢华语的你,却为了我,写了一篇长长的华语信纸给我XD爸爸,孩子有时很怕自己的伤心让人知道,所以不敢伤心。不是把伤心藏起来哦,而是不敢...因为这样做好像很夸张叻,等下全部人又把眼光投注在你身上=.=我觉得我更加严重了...是的,不开心就发泄出来...收藏在心里很好吗?小心自己憋出病来。收收买买本来就不是我的作风~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