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By: =)

第28天

凌晨四点睡,中午十二点起。一整天都呆在家...噢,这不是一件坏事哦~喜欢呆在家里做自己的事情,又或到外面走走=p还很担心呢,几希望明天快点过去,不会带节目啊><怎么办?还在准备当中...Facebook&准备节目,哈哈...又一边看戏咧...哈哈,很多时间花酱==妈咪回来煮饭给我们吃,有点不爽妹妹没做东西(家务)><哈哈...

哦,我想起来了。晚上八点起,我正看着现场Live《娱协奖颁奖典礼》。我以马来西亚为傲,这次做得很有规律,不像别的,总是超出时间。这刚好在凌晨12点结束呢...很开心,叮当的歌—我爱他是RedBox~K歌金奖呢!替她感到开心=D只是,在调音方面一整个晚上出了小问题...麦克风doesn't work well><你们要继续加油哦!那么,我才可以一直听歌啊~哈哈...也好好的作见证来荣耀神吧...我不记得有谁了,最最记得的是陈威全...嘻嘻~

怎么样呢?生活一直这样子跌下去不行啊~哈哈,随时应变及变通。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赶不上爸爸的旨意啊...不知准备好了吗?明天就是了...两点才睡呢><希望明天会很精神=)我这样的希望~~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