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By: =)

The Illusionist 魔幻视界

变化,不知有多少人喜欢...
每个人的环境都不一样,很多人很想从不好的变去好的;从好的变去更好的。
是否这就是人的本性?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
世界天天都在变...就像个魔幻世界。
谁是那魔术师?你...我...?
以下影片是最近我有兴趣一部戏的主题曲...
我们变成了什么?
下一秒...是爱人?是敌人?或是回忆?
然而,不曾改变的是那爱我们的天父。
一切的一切都在有着变化,而爸爸是那固定性变数。
我就是喜欢才会把它post上来...哈哈XDXD

海变成陆地
快乐的能变成悲剧
那么爱 会不会变成了麻痹

沙变成天梯
丑陋的能变成美丽
那么你 会不会变成我的仇敌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变局
随时都在背后偷袭

时间会把我把你
都变成了灰烬
从勇气 变距离
没有人能够保证
永远一起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了回忆
那时候 有没有
一个是你爱我我爱你最完美的结局
还是
我变成了你最想忘记的回忆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