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By: =)

有时

第4天

周围的人、事、物...牵扯着我的心情。今天,爸却让这一切发生...唉~
以半价向朋友买了一本physics课本,因为我借的课本不见了...直到今日还书,这课本突然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我顿时叹了一口很大的气。是我自己太过着急,擅自为自己做决定和计划。我把爸爸搁放在一旁...结果,祂透过这一次的事情发生告诉我: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杀戮有时,医治有时;拆毁有时,建造有时;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抛掷石头有时,堆聚石头有时;怀抱有时,不怀抱有时;寻找有时,失落有时;保守有时,舍弃有时;撕裂有时,缝补有时;静默有时,言语有时;喜爱有时,恨恶有时;争战有时,和好有时。”传道书3: 1-8.

天地万事都有时,祂已有特定的时间。这时间终于来了,是我没好好抓紧父的话语...

怎么搞的?我心里所想的被别人看出来了...=.=我实在不会隐藏内心世界,更不会说谎。要好好锻炼了,不然我迟早被看穿><今天,这一天,我一定会记住,脸部上的“无所谓”,更要时常用在生活里。

难道对一个人有好感是错的吗?不然你要对那人有坏感吗?唉~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