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By: =)

第15天

昨晚很累,很早就睡觉了>.< 凌晨四点起身,看见自己的电话有8封未读信息。哈哈...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哦~你们并没忘记我的生日。其实,我很想试下忙到一个程度直到忘了自己的生日,然后别人会在当天帮我庆祝,像是给了我一个惊喜...哈哈,太做戏了,是我看太多戏了。我没那么容易忘记我自己的生日啦>.<

今天少团的专题是《如何面对真实的自己》今天我非去不可,因为是我提出的专题吗...可能我觉得自己很假,笑得很假...所以我想听听如何面对真实的自己咯。条件有一个,不要俊祺讲...他在团契讲了很多道专题。今天听到的消息是没有讲员,哈哈...我感到有点失望。我真的很期待的吗...到最后,我还是很满意啦...虽然找不到答案,却谢谢俊祺给我们听的歌和看的影片。

长大后我有钱,一定会环游世界的。一定会!
我似乎在等待着一样我想要的东西...等啊等...
得到一个领悟:
[越期待的东西,当得不到后,失望越大。] 所以,不要太去期待一样事情哦~
生日原来有一样事情要做的哦, 那就是在FB上回谢谢...很开心看到你们的祝福...有一百个吧=p

天父,
这16年里,祢赐孩子健康的身体...就算有一点的生病,祢还是医治了它。家人的关心,是上帝赐给我身旁的小天使...我不再只希望有一位小天使飞到我身旁,关心我。=)我的16年不是一条平平的线,是一条有高有低的线。当我画出来时,一定很精彩...因为,我觉得我并不是随便过我的生活。是祢,让我过得有喜有哀。当中,感到对不起爸爸,因为多多少少我都会向祢埋怨...找不到真实的自己没关系,因为这不可能在一瞬之间就得到的答案。是要去体验、经历。我知道我的人生经验不多,要走的路还很长。真正的笑,让我过得更喜乐;哭,让我知道我有个依赖;痛,让我能够承受更大的问题。哈哈,感觉上,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爸爸。朋友说得对,这不是我的全部,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对家人、朋友、我的梦想...嘻嘻,我的梦想没做很大的更改...=)生日愿望,我向父祈求了三个愿望=)我的起起落落将不会停止在那个点,我相信...这一切会延续,延续使我成为一个更坚强的女孩。跌了后,大家不必太担心...因为跌倒后还是会有站起来的一天。你们可以任意让我跌倒这里伤那里痛,可是在必要时候,还是需要到你们的一声问候、一个关心、一双手又或一个肩膀。原来这一直以来,emo了不少次,让我体会到这是正常现象,没说多次就不正常(对我而言xp)。很多时候要把感受一一说出来,可是知道,有时候文字是无法完全的把心底话说出来。我生命当中,出现的人数也数不完,想告诉你们每一个人,谢谢你们的出现...你们的出现使我的生命不一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是天父给我的。谢谢天父哦~哈哈,Hanna教会我一句话“有心的话就可以了就做到了”...=)

在此,想放出这《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的歌词,的确有我的心声,但其实又可以怎样说呢?不是很重要...

我是谁 你是否常常这样问自己
我是谁 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我是谁 是谁又擅自帮你定义了
你是谁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为什麽 你以为这个世界很美丽
为什麽 你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
为什麽 这个世界不给你平等待遇
为什麽 到底做错了什麽
朋友都说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后把你当成笑 笑 笑话看
每一个动作都被瞎猜
他们说你是个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简单
不过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诚实做自己有时候很难
但是请你勇敢的试一次看看
无论他们又说什麽 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
无论他们又做什麽 小动作无法打败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
The most beautiful
会不会 上帝把你的灵魂放错了身体
会不会 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
会不会 你常常都觉得力不从心
会不会 坚持要做自己太危险
凭什麽 难道比较特别就是不对
凭什麽 先下了注解在认识之前
凭什麽 只不过想认真的活一遍
凭什麽 随便就把人定罪
我是谁 这个问题困扰你多少天多少夜
我是谁 谁有资格决定你怎样才是对
我是谁 我是谁我是谁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认真做自己的人最美丽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