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By: =)

第21天

唉,睡不到四粒钟,我又被叫醒了...好累噢><还是在床上躺多一会儿吧xpxp。“玲,起身啦,不然等下迟到……”听到这段话后,就不赖床了,起身准备准备。yeah...今天shopping咯,我开心得不得了。超超开心的nia~那个促销从早上11点至下午2点。我想早早去,妈咪又告诉我说放工后才载我去><我其实很不想的,因为我想一个人走走逛逛XD可惜,我还是很听话的,就听她的话,等她放工才去咯。周杰伦也有教吗——《听妈妈的话》...哈哈...

在选择一个人去或和妈咪去的时候,我不知我的哪个选择才是正确的。最后,还是没打算一个人去。原来这选择一点也没错...感谢天父,让我能经历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今天早上真的真的很感谢主~因为这个早上并不平凡。我身边很久没有婴儿的出现,只有小孩子。有咯,诗敏的女儿——宁欢=)我从来就没抱过小过三个月的婴孩。今天我可有这个机会了,嘻嘻...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敢抱(妈咪朋友的babyboy——一个多月),毕竟刚出世的婴孩,骨骼脆弱...不可随便乱抱。过后,妈咪还是给我尝试了。这是我第一次抱哦~特别开心的=)

放工后,我和妈咪就开始shopping噜...买这个买那个,两人没事过这么疯狂的XD我也买到我想要的衣,她也买到她想要的衣=D我们逛街到3点的时间...在这两个小时里,我和妈咪的话题就像朋友一样,妈咪同等于朋友。彼此所付出的关心,相信彼此都能感受到。然后,我们便去“下一站”吃午餐。肚子22了><妈咪和我两个人从来没有一起吃过那么贵的午餐(20++令吉)好开心but有点心痛哦...

如果可以,我真想选择逛街而不去打排球。真的。可是,我并没后悔我做出的选择,因为我学会玩一点点排球咯。哈哈...也是很开心。只是,可说是从头到尾,不曾正式看过你。其实也没必要看你啦><没什么好看的。逃避或选择这样做,我有我的理由吧~不要说我没给予关心,问候问候且关心并邀请一起玩...我需要的是时间吧~总之,我很听话就是了。

今天可真有些不爽,你叫我回哪里就回哪里,叫我去哪里就去哪里...不曾问过我的意见。要知道,你为什么可以擅自帮我做决定。起码,你先问问我的意见,在向我提出你的意见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做?真的有点气><不过,我选择不去介意,然后把它给忘了。

爸爸,你今天让我经历很多。我和妈咪的话题开通了...一起聊天=)可是,爸爸...我有多久没安静自己,专心来到向祢说话,细细来到聆听你的声音?圣经,又多久也没翻开来读祢的话语,灵修了?孩子要反省了。这个夜晚,我有很多话要对祢说=)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