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By: =)

第30天

今天又发了奇怪的梦><...不知什么梦来的,不是不好或可怕的啦~嘻嘻...一早起来就没有看到电话。着急死了,不知跑去哪里了...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那算了。哈哈,我知道今天有超多的事情得做到的...唉,下决心要动手拿笔做多过看和玩。嘻嘻,爸爸要一直在孩子的心里提醒,使我今天能把它搞定啊~

傍晚六点就去补习中心。要向老师指教和学学account所不会的。等了大约15分钟,老师还没来,和佩仪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喝茶聊天+做功课,哈哈...有时觉得补习有点压力,可是,压力可变为我的动力啊=p《魔幻视界》Like!嘻嘻...

我会好好和弟兄姐妹一起去延伸的路上享受享受。也请各位弟兄姐妹为着我们去的旅途向神来到叫托吧=)搭车&坐火车好像有点危险或恐怖,求爸爸赐给我们平安的脚步吧~[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马太福音18:19


没想到新的生活已有了一个月=)都不知是怎样度过的xpxp;-)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