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By: =)

第9天

今天好像过得没有意义><怎么说呢?下午起身,就折衣服,练练手臂肌肉...之后我就进回去面子书的世界。真的要好好控制时间了><帮家里做做家务...吃了晚餐,便去补习。今天的补习,有点恐怖,但也要感谢爸爸,让我知道我的缺点在哪里。哪里需要改进...Shamini说“No holiday more,you all already holiday for 1 year 。”话中带有教导性。

我们的仇敌——要爱他们
恨我们的人——要好好待他们
咒诅人的人——要祝福他们
凌辱人的人——要为他们祷告

就连我们这么微小、不配的罪人,父都赦免我们的罪。我们岂不应该爱祂更多吗?生活里,我能做的就是和他们分享更多有关天父的事情。我会更好好善用我在Facebook的时间做一些对自己既对别人也对爸爸有益处的事=p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