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By: =)

第7天

早上10点多开车回乡...哇,一路上很开心XD 最近,有不少的交通意外发生,我求爸爸赐我们平安的脚步到达外婆家。感谢主,在两个小时后,我们安全回到去了。一路上,虽疲累...但还是很享受整个旅程。我没兴奋到在车上一直说话、手舞足蹈...只是好好的享受回家乡的路=)

爹地没和我们一起回,妈咪一个人驾车回...由于不太肯定车的去向,她叫我们看路牌认路。我回了那么多次,也认了那么多次,都没成功...这次,总算成功了...因为我在车上一直做笔记。哈哈XDXD 当下次我会驾车的时候,我也可以不依赖别人的,自己回乡看看我亲爱的外婆咯!

在家乡和在家享用饭菜是不一样的感觉。在家乡,就算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我都能吃得很开心。反之,在家里若碰到不合口味的菜,就不想吃了。也许习惯了吧>.<不好哦...别学。回到去,看看外婆的菜园。外婆也陪我一起看看,聊聊天。I like it much!!~也借用下午的时间,一边听歌,一边做补习的功课。

下午接近傍晚的时候,天空转变成阴天了。雨还没下出,风凉凉的感觉,超棒的!这不是我最喜欢的天气吗?感谢爸爸给了我一个这么凉爽的天气及心情。嘴角不禁往上动...哈哈...也许,阴天对大部分的人来说,显出自己的心情更低吧,灰暗的天空,云不端的被风吹动。但于我却完全不一样。我就是爱这样的天空~
到了晚上,要冲凉的时候......Argh,你猜想到什么事情发生了吗?我的衣服裤子竟然没从KL带来=.=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我在想,怎么这么重要的东西却忘了带来呢?结果,我借穿了飞去美国的阿姨的衣服睡觉...我看了都觉得好笑,衣服大大件,裤子松松宽宽。真佩服三姨的腰,那么细,我穿得有点窄>.<
妹妹和妈咪一直笑我><一个笑我像三姨,一个笑我像她的妹妹。
谢谢外婆拿衣服给我穿,不然我没得穿了。
西门彼得说:[但依从你的话,我就下网。]他不知为什么耶稣要他这样行,他却依照做了。我呢?我都不知道,不知道...但还是得顺着爸爸的意思去做。就像我忘了带衣服回去,为什么呢?我还是得接受...我不喜欢做这样,但还是要我做。学习顺服的功课,有时还得从眼泪中学起。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