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By: =)

第13天

昨天睡得饱饱,今天精神好好。嘻嘻=p 谢谢爹地的照顾,我的早上吃得很好。下午,出去教堂帮忙布置。一路上,爸爸的创造真奇妙,每一朵云都好可爱。一层一层的,最底部是黑色=)在教堂很舒服,仿佛全部烦恼都抛在外面。让一辆辆的车辆碾过消失掉...

这样的布置工作,真的有给我想要成为Wedding·Planner的念头...哈哈,只是想罢了。生命里真的不能否认有喜怒哀乐,这四个大将。但还是向爸爸感恩,是祂让我经历一切,使我的生命更精彩特别。

~看到六位舞蹈员在一位弟兄的带领下的舞蹈,赞!
~小孩子纯纯的嗓子排练唱着婚礼歌曲~
~和小朋友谈天,真的很开心,不伪装也不做作~
~两位未满13岁的姐弟由于没有锁匙而爬二楼窗入屋~

父,好好笑的今天...亏我还能写出那么甜蜜的话==我自己觉得有点可笑XD
感情事情,有很多方面要作出抉择...家人?朋友?学业?
这三方面,我都有看到类似情况。不管在哪一方面...相信每个人都会面对问题。
暴风雨来临时,请不要惊慌...也许,这是爸爸给你们大家的试练。
珍惜,很重要哦...一旦失去了,没有那么幸运的又被你拾回来。
我不是专家,没有这门儿的知识...只是,在做每一个决定之前,请好好想清楚...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珍惜~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