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By: =)

第22天

教会、团契是我学习、成长的地方=)也因着圣灵常常的提醒,我知道我哪里错了。我不知在我选择这样做是否有错,但我还是认为我自己错了。是否当我在发泄我的心情感言时,已是个错误的选择?那么不发泄或说出来,忍耐忍耐,我会觉得很辛苦叻><那我能怎样呢?有智慧的抒解心情与压力?我不会。

“总而言之,你们都要同心、彼此体恤、相爱如弟兄、存慈怜谦卑的心。不以恶报恶、以辱骂还辱骂、倒要祝福。因你们是为此蒙召、好叫你们承受福气。因为经上说:“人若爱生命,愿享美福,须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也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因为,主的眼看顾义人;主的耳听他们的祈祷。惟有行恶的人,主向他们变脸。”彼得前书3:8-12

以上金文,我有哪点做到?我不敢说,因我任何一样都没做到><今天,我想再次学习,不以恶报恶,以辱骂还辱骂,倒要祝福,因为这样爸爸会赐我更大的祝福。爱弟兄...每一个,我做到吗?没有。我想成为主的义人,因为唯有这样,祂会来到聆听祷告,而不用面对爸爸对孩子的变脸。心态的问题><

若你说你爱弟兄,你却没做任何事情,且与他没有关系,这算爱吗?原来答案是不!没有关系就不能说你爱他。句子很深吧?哈哈...心,很重要。[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言4:23我真的很想~可是不能。这还是我个人的原则xp说到要做到!这也是大家该学习的——说到要做到。

团契后,一家人去Ikano买东西。Padini Sales叻~~大扣70%哈哈...大家各挑各的,到销售站付钱时,只能以一声“哇”来作回应。Cheap things not good,Good things not cheap...我买到我心目中所想要的鞋子了!yeah~兴奋XD~Padini的货虽价钱高了些,但是品质却不错,可说是很好!大家在里面shop了3粒钟...脚都酸了==过年衣也算买了很多,哈哈...T.T~~要省钱了,我快破产了。礼拜三还要出去唱K的啊!!!

爸爸,妈咪完成了我们想要某某东西的心愿,是时候轮到我来完成她想要我们做的事情xp收拾家里、做家务=p偶滴朋友们,你们要来我的家是吗?找个时间是大家都得空的吧,等我收拾好家里,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屋子来欢迎你们哦=)

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