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By: =)

第6天

今天下午一点半才睡醒>.<昨晚也是很迟睡,因正下载着一些的歌曲,凌晨3:30才乖乖的去睡觉。又进步了嘢,比昨天早半个小时lol...读了几十分钟的书,娱乐了不知多少个小时><过后下楼看《老牛与嫩草》的新加坡电影

对我来说,挺好看的。一个有爱心的护士,看惯了人生的生离死别,觉得很伤心...便兼职当卖啤酒女郎。对她来说,这样不只能认识更多的人、找到开心、更能赚取额外薪金。她觉得,这样就好!一幕最让人感动流泪的是有一个女孩叫小月(26岁),接受了那一直对她好、关心她的老牛(49岁9个月),人工下雪、感人的对白,加上动听的音乐,眼睛不禁生出水来。因为她的任性,让她失去了疼她的男朋友。从此,关闭自己,时常把头用帽子或头巾包起来,为了不要忘记她已死去的男朋友和一切所有有关两人的回忆。她不愿接受她男朋友不在世的事实。直到最后,她想开了,接受这一切,把帽子脱开,和老牛(程旭辉)在一起。

今天,有个男生告诉我他对一个女生有好感...他说他不会展开追的行动。我与他对话之间,一直都觉得好好笑。我有多久没对着电脑笑了...很久了吧...对着电话或电脑笑都不是我的习惯或作风...今天真是笑得痛快,加上Facebook 里面的一个录影片,讲说着一个中国小男孩哭着要妈妈帮他安装回他的鼻子。哈哈哈哈哈...爸爸一定是知道我很久没笑了,所以今天让我哈哈大笑。
[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他] 路加福音4:8
主耶稣不为了世上属魔鬼的荣华富贵而向魔鬼下拜。换作是我被受试探的时候,我会这样做吗?也许,我会因我的软弱而向魔鬼低头...这是我要向爸爸求的。坚持不放弃的心很重要,单单来到敬拜主。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爸爸,这是孩子向祢所求得。也为着今天一整天,向祢献上感恩。

明天就要回家乡了...现在也夜了,是时候睡觉...晚安~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