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By: =)

第16天

一切还是父在动工吧...看不见希望的时候,就会开始灰心失望。这是人的本性...今天重考chemistry paper 2叻,昨晚没怎样读到,因为没有心咯,不想读>.< 宁愿上网,看看这里,看看那里...想说,看完一遍就算读完了=.=哈哈...

今天到学校,老师在前面一直对我们指指点点...讨厌人家在说话时,还用手指指人。集体后,开始考试。拿到考卷才知道,考回同一样的==大家一定说“哇,那么好啊?一定很高分咯”可是大家忘了,这是一个月前的事,我和朋友早已忘了xp感谢主,paper 2的essay不用做,只做section A的6题...感谢主,直到如今,父还在我身旁,不曾离弃我,现在是...以后是...永远是!

晚上补习,又考试...过完9点后,我才觉得的自由些...哈哈,很轻松哦~
爸爸,透过那件事,我知道祢垂听孩子的祷告...也透过今天的事,告诉孩子“你看,我又为你开路了”哈哈,但往往孩子还是忘了主做任何事情必有祂时,耐心等候必要欢呼~

最近爱上喝自家的白开水><人家说晚上不可喝太多...可是我每次晚上都喝很多,变成凌晨或半醒的时候必须爬起身上厕所。哈哈...以前不大爱喝水的我,现在喜欢了...人总会改变的哦XD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