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By: =)

第25天

12点和朋友到IOI...大家去book了RedBox先,过后一起去玩保龄。嘻嘻...好开心能和朋友一起出街。我们七个不管玩过或没玩过,都能一起经历,一起玩=)我还要!!天父爸爸在这世上也给了人类能休息享受的日子。

早上的时候,我真的意想不到。我没想过会发生...真的有点吓倒我了><一切开始转变...Lol XDXD...

唱K时段,我们从两点唱到六点...我们还觉得不够叻,可是时间一直追赶着我们回家。那里的服务员告诉我们有一个offer到晚上9点,不加任何一分钱,还包括了晚餐...哎哟,我想留的,可是大部分的朋友不可以><一起唱歌,一起玩,一起吃东西,一起走街...这样的一个聚会多好,彼此的关系也能更好,因为可以了解对方啊。花了30++...一年的储蓄,嗯,没有啦...上半年没储蓄,所以是半年的储蓄终于用完了。我也破产了== 


天父,祢怎么会让这一切发生的呢?我的生命接下来会延续到那里?故事会怎样发展?原来我没有成熟到...我只是想太多xpxp那我要如何才不会想酱多咧?哈哈...朋友,也是上帝预备给我们的。每个人的身边有不同的朋友...感谢主,我有你们这六个朋友:彦琦、丽珍、佩仪、宇营、靖欣和明美。哟哟,我们下次再出去,having fun together ya~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