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By: =)

生日篇

有很多话要说,但不知从何说起=.=
很多朋友的祝福,我收到了~ 外婆,不知是否忘了我的生日呢?今年她没打电话过来~宇营送给我一条项链,很美丽...我很喜欢=p慧君送给我的杯子,我好喜欢,也很喜欢你送我杯子的理由=)日本风味、我的梦想—咖啡厅、我的名字与标志—微笑=)Smile...永馨送我装满生命球的玻璃瓶,我也很喜欢=D除了这一些,你们还有心的给我祝福,我很感动哦T.T~晚上,妈妈还煮了挺大的一餐,谢谢妈咪,16年前是你的受难日,如今你还亲自为我准备这一切=)平时说浪费钱的她,还为我买了一个蓝莓蛋糕。你们说的哦,还欠我一餐>.< 哈哈,不过最好是有钱先啦XD生日之最大最大的礼物我收到了!谢谢爸祂让这一切发生=)亲耳听到,亲口说出,不会比真更真了。原来,只有对象是你,我才敢大胆说话...不知道,就是有这样的一个勇气。谢谢你,我16年的生日礼物没有这一次最大份的了XD非冷嘲热讽不叫聊天,非你莫属,这就是你。谢谢你,因为这一次,我开心很多=)

就算把电话号码从电话中删去,却还是可以毫不思虑就把它打出来。
有些东西,不能忘记就不勉强自己忘记。有些东西叫回忆,把它放在最美的位置收藏起来就好了=)
p/s: 礼物的照片,我迟点upload噢>.<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