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By: =)

第23天

第23天的生活,我怎么过呢?昨天向爸爸说了,今天不要再用那么多电脑...要帮忙妈咪分担家务。可是还是有动电脑,也许像你们所说的吧——上瘾了=="

昨天发了一个梦,不好的。很像我重色情友酱...一个朋友和一个男生,我和他们都是朋友关系,也许他和她比较好,导致我和她的关系没那么好...也是吓死我了,幸亏只是梦,不知我在现实当中也会这样没有,希望不是。

可是我很开心...家里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饭桌没东西,碗盆已清洗干净,地上也整洁。妈咪call回家里,吩咐我和妹妹做东西。煲饭,蒸螃蟹和鸡肉,洗菜切菜,拿出午餐肉和咖喱鸡罐头...这些都是我有份做的xpxp

今天晚餐可丰富了。大家也都把它吃得干干净净,好饱噢><...我好喜欢这一天哦,因为,我把妈咪所吩咐的都做得妥妥当当。若有一天。我把天父吩咐叫我做的事情也能做得妥当,那该有多好~~为这一切向主献上感恩...

有很多事情...我都想要。要这个,要那个...但是,是否这一切都是父想要的呢?父的计划里有我,那我的计划里是否有父呢?我要这么多个,但是父要我要的是哪个呢?能做的是,在生活里,学习将每一件事情都以主的眼光来看,生命更美好=) yay!!!也在这一个夜深寂静的晚上,把一件事情给理清了。一个效期长达叉年又叉个月的事情,整理好了=)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