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By: =)

第11天

下午哥带我去Tropicana~《丰衣粥食》吃了一餐好吃的。去Ampang看了萧医生,结果看不到十分钟,給了30块钱的药,就走了。今天到教堂布置D&C的婚礼...嗯,做最多的是哥吧...希望当天,在这个教堂里,大家都带有满满的祝福及喜悦送给新人,让他们有美丽的新生活。

我的病情,原来,是我过于把它看得严重。只是喉咙开始要发炎而已=.=爸爸说,我的时候还没到呢xp哈哈...爸爸要我顺服,就算你难受,你还是要接受!这一切一切,是天父的意思,还是人为?不想懂得那么多...

心情: 还好:'(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