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By: =)

第8天

好冷的一个晚...呼~ 发觉家乡和城市各有各的好处。家乡,新鲜的空气、与大自然0距离、有健康的生活;城市,能够上网联系世界、生活物质高。乡下的生活~很早就关灯睡觉了,不像现在回来了,还坐在电脑前面,1点半也还没去睡觉>.< 第二天7点多起床才是正常的生活,不像我现在回到家,10点多...11点多才起身。

中午吃饱饱...真的好饱哦=) 和表妹他们玩玩...也再次看回《老牛与嫩草》Nice Show~没想到,时间过得超快的...到了4点多...收包包回家啰...在回去前,当然是冲一次家乡的井水。冲了一身冷水凉,酷!原来被约束的感觉不好受噢...我好像被赶着回家,有点匆忙的。

回家的路途,就像作文写的,我们有说有笑。一时嗅到这里有屁味...跟妈咪说我正吸取大量的毒气呢。哈哈...妈咪说,是猪脚醋和冷气所起的作用。不信你试试看,改次把一锅的猪脚醋放在车里载送,看下会有所谓的PUNGENT SMELL吗...哈哈。我告诉么妈咪和妹妹,改次我的车里一定谢绝猪脚醋、榴莲、还有别人的放屁。哈哈,除了司机能放出“毒气”,其他不可以。很霸道吧...哈哈。
" Di " masa depan...Should be PADA masa depan lar >.<
哎哟,惨了~我只学会回家乡的路,却不会从家乡回家><怎么办哪?一路上,塞着回啊~~7点多安全到家哦...谢谢妈咪来回的载我们。也感谢天父一直以来的带领及保守...

晚上去吃了一餐丰富的晚餐,在沙登旧新村。Tomyam清蒸鱼、姜葱lala、招牌豆腐(当然不可缺啦)不曾吃过lala的我,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哦...吃了不少哦。有空upload照片上来,嘻嘻...和家人相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妈咪还开玩笑的说,“是啦,我煮的lala没外面的好吃。”害我只能笑笑的不知要回应什么:s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父,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好好的和家人一起享用一餐,虽然我还是会和妹妹斗嘴>< 哥,真的很好吃。准没错的啦,下次我们一起去吃,让你尝尝好味的食物=p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