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By: =)

第20天

噢><...下个星期就是我和健扬负责的节目--《认识上帝》。还没开始讨论呢><所以计划好要在今天下午一起开会讨论,也叫好清慧帮我打包她最喜爱的蛋挞。结果当我睁开眼睛从梦里惊醒时,始终的时针分针已指向1点半><哇,这下可糟了...没交通出门...我该怎么处理这问题啊?结果通知清慧我没去她家了。在我处理问题的同时,我知道爸爸同意让这一些发生了。祂要我学习什么?很多很多...不要我再酱迟睡觉、早早讨论节目、好好安排事情。

感谢主,哥愿意载我出去健扬家讨论节目。大家讨论讨论,一个多两个小时后,也不是没讨论到东西的XDXD...晚餐虽花了很多钱,可是还挺丰富的:紫菜薄饼、法国式西餐、砍人钱包的椰浆饭。今晚真的吃得饱饱!感谢主,我是幸福的。我没为我没食物吃而烦恼=p

yeah...明天去shopping咯...IOI有促销叻XDXD我要去!!可惜,凌晨四点才把眼睛合上,乖乖去睡觉><

爸爸,孩子今天有做不对的事情吗?我想有...该反省反省了~很快的,我的新生活已过了20天。有什么想说说吗?那就是在这新生活里,我不隐藏自己,来到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也把爸爸放进生活里,和爸爸的关系就像风筝一样,乎近乎远。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