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By: =)

第19天

人生路漫长,我在想,问题要常现眼到几时啊?可惜,爸爸告诉我“答案就是,只要你一天在,问题就会常现眼。问题存在的同时,我也与你同在”这是爸爸对孩子的应许=)

一个问题不见了,另一个问题跑上来><也许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因为你...只是你不知道在无意间已伤了人。你这样的一个转变,对我很不自在也不习惯。但我想过一段时间,我会适应吧...算了吧,没关系...这6个字我只能这样对自己说,不要太在意,就可以了。今天晚上开2011年的全年计划~牺牲了我的补习jor...有时候,不得已还是得做出个牺牲=)明年得做出一个很大的调整—时间的安排及做出一些的牺牲...

对于明年的全年计划,我不是很能适应,毕竟一下子把全年的计划偏排下来(52个星期叻...)不过酱也有好处啦=p能早做准备。原来,你说的事奉是这样—负责节目。原来,当自己脱去被称为职员的名字时,我怎么还觉得自己套着这样的一个角色?我所面对的问题是,不会去筹备一样节目...但我还是愿意尝试,虽然最终可能是个失败的结果。能说的一个事实是,没人愿意接受失败的结果==''...我脱不脱去职员的名字,所做的还是一样><我以为你说的事奉是去协助或协办一些的弟兄姐妹...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也许,我太过完美主义者了吧...凡是要求完美~哈哈,不知要怎样说,所以把全部都写进这里了。既然踏上了这条路,做出了这样的一个选择,也有那么多的人陪着一起同工,爸爸也在身边,就不要再想那么多了。明年真的是新的一年,虽然我不怎么期待下一年...我不再期待了,我所期待的只留在今年。所期待的今年,不怎么好...复原期吧,算了~今年不算好,令我不想再期待下一年了噜...踏上明年的旅途,自己也不知要怎么过才好...只可以天天跟进爸爸的脚步,拉紧祂的手,这样才不会跌到很深很深,迷路很远很远,找不到方向,爬不起来><希望真的如你所说,比之前较轻松,少一点东西做。我真的不知我选择不走出图书馆那间四四方方的空间的决定对不对...不知道><爸爸,祢要帮帮我啊~~

亲切温暖的感觉不再有了。回想起我刚升上中一少年团契的时候,大家都欢迎我们。有大哥哥大姐姐的照顾,我们被疼爱被照顾的小妹妹,不知世界的天高地厚...开开心心的=)也许,我不大会照顾人吧,只懂得被照顾...被哥和姐宠惯了3年...现在,变成我是大姐姐,要照顾比我小的><我真的真的很怀念以前。以前,我单纯得不懂复杂的事情xp...教堂,虽只是个建筑物,但那是我成长的地方,里面装满回忆...曾经,那里是更衣室,大家休息的地方;是课室,大家上课的地方;是储藏室,摆放乐器歌簿等的地方。如今,那只变成了回忆,一切已不在了。现在的厨房,是我以前主日学上课做手工的地方。现在,没了,回忆却还在。不要跟我说,人要往前看,因为人往往喜欢怀旧。第一次参加营会...妈咪一定不给我参与的。当我被通知能参与时,你们还比我笑的开心呢...就这样,我参加了一年又一年的营会。就连离开家里3个星期的以圣少年军,我也都参加了。这过程,成长了不少...回忆起这些,是因为现在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大家开开心心、吵吵闹闹的日子,你找得回吗?抱歉,我找不回了。你可以告诉我,没了可以再建立,我会说“没什么,只是怀怀旧”四年里,很快的,爸爸把我塑造从一个单纯的女孩变成一个复杂且成熟的女孩。你要回去以前吗?我想,可是回不去。我很开心我的少年生活是有你们和我一起过的。彼此分享、彼此学习、彼此游戏...今非比昔(yes!!我有用多一个成语了!!学做戏的xD),看中的,到底是什么?

全年计划开完了,也许会开多一次...得开始想想如何和弟兄姐妹筹备节目了。问题啊问题,不能怪你,因为你是让我成长的原因之一。爸爸,我完全没有一点头绪要做什么...我要多多来到向祢说话,聆听祢声音。祢要对我说话哦~我听你的...

p/s:有负担的青年人、导师们,你们快快回来吧...一起陪陪少年人成长,看看他们长大=]

微笑=)Smi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